close



 禮拜四的晚上    坐在車上準備要回家

爸突然說他眼鏡壞掉  要去修眼鏡

想說哪裡的眼鏡行有開到那麼晚的??(當時也大概10點多)

我先是想說  寶島應該還有在開吧

畢竟我們都在那邊配眼鏡  從第一付就配到現在


結果沒想到  我老弟居然在那邊大叫  小林眼鏡 小林眼鏡

我一整個給他害羞  也想說  不可能  

怎麼可能會去小林眼鏡阿

我從來都沒去過~



!!!!

啥!?還真的去了  而且還在營業

喔買尬!!!!!

横批  旗子  一直到液晶電視裡撥的也全都是吳尊的廣告

太讚了吧~~!?

我超想在那邊過夜的>\\\\\\\\\\<

我想一定可以根吳尊在來個夢中約會吧>\\\\\\\<(想太多|||)


總之  一進去以後  感覺超刺激的~~~>"<

眼睛都來不及看了

結果沒想到   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就要走了

我還真的捨不得  (心裡還漫想跟那個店員問問看有咩有海報.....)

結果我爸媽就在那邊瞎起鬨  說什麼捨不得離開押

要不要再多看一眼的阿~之類的話

還說什麼  吳尊王子的>\\\\\\\<

一整個給他超害羞的  臉一定全都紅了~~~


沒想到我媽好像聽到我的心聲

非常"大方"的跟店員問說可不可以拿張海報....


我心想  怎麼可能  哪有那麼簡單送我海報啊>"<

結果沒想到  那店員走了進去

還真的拿了兩張海報出來!!!!!




歐買尬!!!!

真的給他超帥的>\\\\\\\<

從那之後

我爸媽又去了家樂福

結果沒想到  一夕之間  我的力氣變的超大

有夠重的購物袋都提的起來....



我爸又在那邊說  愛的力量真偉大~~~~|||



後來一到家  興奮的要命阿

直接衝到我房間

二話不說  就開始排位子  開始貼上去~~~


歐買尬~~

好久咩這麼幸福的說-----ˇ----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2242186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